Chinese

  第十届机械与电子工程国际会议

二零二四年第十届机械与电子工程国际会议将于11月15-17日在中国西安举行,由BICRI主办,由西安邮电大学承办。机械电子工程是融合机械学、电子学、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等方向的一门综合性学科,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各领域机电一体化设备及生产自动化过程。基于此,ICMEE会议旨在为国内外机械与电子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与技术最新成果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研究和技术应用发展、积极参与和推动国际机械与电子工程进步。希望能够吸引世界各地更多的专家学者参与,更好地推动机电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出版  
 

 

经会议程序委员会审稿录用的稿件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至少1名作者需注册并到会做口头或者海报报告,大会还将评选最佳报告人予以表彰。

 

 
 
  征稿主题
1. 电子电气工程:
电子工程
电机和驱动器
信号处理
电气材料
电磁学
高压技术
微波
电力电子及应用
天线
机电一体化
通信理论与系统
光电
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
生物医学电子
智能系统
传感器
电子仪器仪表
电路与系统
电气和电子系统的制造和运营

2. 力学与材料工程:
计算力学
塑性力学
非线性动力学
动力学和振动
疲劳和骨折
断裂
仪表和控制
传输现象
摩擦学
声学和噪声控制
空气动力学
应用力学
材料工程
材料科学与加工
复合材料和智能材料

3. 能源工程与管理:
能源工程与管理
电力电子及应用
燃料和燃烧
油气勘探
阻力和推进力
污染与环境工程
质量保证和环境保护

4. 自动化与机器人: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
机电一体化
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
智能系统

5.计算技术和运营管理:
计算技术
运营管理
差价合约
无损评估
PC引导设计制造

6.机电工程其他专题:
船用系统设计
内燃机
噪音和振动
噪音控制
可压缩流

 

 

 

 

 

 

 

 

 

 
  征稿说明
1. 征稿截止时间:2024年5月30日  (中文征稿通知下载)
2. 投稿链接:https://easychair.org/my/conference?conf=icmee2024
3.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4. 请根据模板文件 Template 编辑您的文章(模板下载Doc.) (模板下载LaTex)
5. 文章长度出版会议论文集不得少于4满页, 超过6页(不包含6页)的部分须支付超页费, 投稿时请同时提交论文MS Word 版本及PDF版本。
 
 
  注册说明
1. 投稿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您的文章主题,提交相关领域的专家审稿。被录取的文章,须在截止日前完成注册。注册步骤会在录取通知书里说明。 未收到录用通知,请联系会议秘书。
2. 作者和报告人请务必在收到录取通知后才开始注册流程
3. 现场注册只适用于听众参会者; 且最好提前告知会务组以便提前准备资料
4. 注册费用详情可查看: http://icmee.org/registration.html
 

 

联系方式

 

Sara Wong (王老师)     邮箱:icmee@academic.net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 to 18:30

 


 

 

 

 

Copyright © 2024. ICMEE All rights reserved.